晴時多雲

隊友傻眼...他踢出「足球史上最爛失誤」

2016/11/23 10:27

塞爾維亞地區性足球聯賽,球員離奇錯失得分機會。(圖片擷取自「Andy Ha」的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足球比賽得分難度高,球員必須在為數不多的機會下把握得分契機。但塞爾維亞一場地區聯賽,一名球員竟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在球門前將球踢飛,被媒體諷為「史上最爛失誤」。

該場球賽為塞爾維亞地區性第四級別聯賽(Belgrade Zone League)賽事,身穿藍衣的球員原本想將球點給守門員處理,沒想到遭白隊球員從中攔截,並順利越過守門員,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將球帶到球門前。

眼見有幾百種將球踢進球門的方式可供選擇,該名球員卻直接將球給踢飛,白白錯失得分機會,他與隊友皆抱頭表示不可置信,這球也被國外體育媒體形容為「足球史上最爛失誤」。

相關影片取自「Andy Ha」的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