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精彩自由球逆轉 羅斯托夫主場爆冷擊退拜仁

2016/11/24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6-17年歐洲冠軍聯賽D組第5輪,俄超球隊羅斯托夫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分別因為失誤與禁區內犯規而掉球,不料羅斯托夫靠著中場諾柏亞(Christian Noboa)踢進自由球超前。終場羅斯托夫以3:2獲得隊史歐冠首勝。

拜仁慕尼黑開賽後靠著控球掌握場上局面,並多次從右路發動進攻,引來對手嚴防。第36分鐘,桑謝斯(Renato Sanches)左路突破後橫傳,但羅斯托夫後防線沒能解圍,科斯塔(Diego Costa)射門入網,拜仁慕尼黑先下一城。

第43分鐘,科斯塔回傳失誤,波洛茲(Dmitriy Poloz)截下皮球助攻亞茲蒙(Sardar Azmoun)推射得分,半場結束兩隊戰成1:1平手。

第48分鐘,羅斯托夫右路進攻,博阿藤(Jerome Boateng)在禁區解圍失誤,隨後絆倒諾柏亞。主裁判吹罰12碼罰球,波洛茲騙過守門員烏爾萊希(Sven Ulreich)把球罰進,比數變成2:1。不過4分鐘後,里貝里就助攻貝納特(Juan Bernat,為拜仁追平比數。

第67分鐘,蒂亞戈(Thiago Alcantara)犯規,給羅斯托夫一個禁區前的自由球機會,諾柏亞踢出精彩弧線球入網,幫助羅斯托夫超前。終場羅斯托夫大爆冷門,在主場擊退拜仁慕尼黑,得到隊史在歐冠的首勝。

諾柏亞幫助羅斯托夫取得歷史性的一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