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大地震 總教練吳復連遭解職

2016/11/25 14: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連3年總冠軍賽失利,傳總教練吳復連遭解職,教練李安熙、廖剛池、陳保宏、林明憲也都走人。對此,兄弟領隊楊培宏及總教練吳復連目前都未接聽電話,尚未做出回應。

除了總教練吳復連和4名教練遭解職,兄弟行政人員也會有部分異動;稍晚兄弟球團將發布新聞稿,宣布新任教頭和教練團人選。據聞,沒被解職的打擊教練丘昌榮有可能升任兄弟首席教練,甚至接任總教練一職。

吳復連在2014年季末加入中信兄弟,2015年擔任二軍總教練,並於該年5月18日接替謝長亨擔任中信兄弟隊代理總教練,7月24日被真除為一軍總教練,該年帶兵80場,戰績46勝33敗,率隊奪下半季冠軍,更在台灣大賽取得3:1聽牌優勢,最終卻連輸桃猿3場屈居亞軍。

兄弟今年季前大補強,重金挖角林智勝、鄭達鴻等人,被視為是奪冠大熱門,而他們確實也以上半季冠軍之姿再度挺進台灣大賽,更一度取得2:0領先優勢,未料竟被義大犀牛連贏4場,連續兩年遭逆轉痛失總冠軍,成為吳復連被拔去兵符的主要原因。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吳復連遭解職 丘昌榮職務將有異動】

【吳復連下台 球迷的看法是…】

【中信兄弟人事大地震 稍晚公布新任教練團】

吳復連總教練生涯成績。(取自棒球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