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主帥未定 許銘傑接投教、丘昌榮任首席教練

2016/11/25 16:42

總教練吳復連改任「中信全國棒球扎根巡迴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吳復連率隊連續2年打進總冠軍卻都失利,球團今天宣佈教練團大幅改組,吳復連卸下總教練轉任集團其他職務,連帶牽動6名教練不獲球團續約,異動情形如下:

1. 一軍總教練吳復連轉任擔任「中信全國棒球扎根巡迴總教練」,新任總教練另從美國大聯盟體系或國內棒球界人士中尋找。

2.一軍首席教練李安熙不續約,由打擊教練丘昌榮升任。

3.一軍打擊教練由克魯茲與石志偉接任。

4.一軍投手教練廖剛池不續約,由許銘傑接任,且會另尋外籍投手教練。

5.一軍守備教練林明憲、陳保宏不續約,由黃仕豪接任。

6.二軍投手教練列斯特、黃欽智不續約,由林恩宇接任,且會另尋外籍投手教練。

7.增聘二軍助理投捕教練, 由陳智弘擔任。

8. 一軍管理彭政欣調任二軍管理,二軍管理楊展旭調任一軍管理。

總教練吳復連改任「中信全國棒球扎根巡迴總教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