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不只達比修 森榮鴻左投最速125公里

2016/11/26 13:08

森榮鴻進行賽前熱身。(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遊騎兵日籍右投達比修有,平常訓練時會用左投傳球以維持身體平衡,他用左手投球,最快能投到82英里(約132公里);事實上,冬盟台灣培訓隊也有投手「身懷絕技」能左右開投,他就是右投森榮鴻。

今年U23世界盃前森榮鴻隨培訓隊赴日移訓,狂飆154公里速球,吸引場邊不少日職球探目光,森榮鴻笑說,「其實我不只右手能投,左手也可以,之前左投測到最快球速是125公里,不過我那只是好玩啦,不像達比修是練身體平衡的,以後也不會考慮用左投。」

巧合的是,森榮鴻欣賞的投手正是達比修,他說,他和達比修一樣右手都開過刀,而達比修傷癒復出還能表現這麼好,投球很有霸氣,是他學習的目標。

右投的森榮鴻,用左手投球球速可以丟到125公里。(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