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地主隊遭中國隊逆轉 陳偉殷、高國輝安慰美濃小將

2016/11/26 19:35

陳偉殷(右)、高國輝(左)與小選手們分享棒球經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美濃報導〕陳偉殷、高國輝今天共同出席徐生明盃少棒賽,在棒球教室開始前卻臨時充當心理輔導師,安慰首日在延長賽以1分飲恨的地主高市美濃國小。

美濃兩度領先4分,打完6局被江蘇無錫東北塘實業小學扳平,延長賽啟用突破僵局制,以11:12落敗,美濃小將從球場哭到棒球教室活動場地,陳偉殷、高國輝見狀趕緊安慰小朋友們,告訴他們不要因為一場比賽輸球而難過。

陳偉殷指出,要是每次輸球都哭,那他一年可能要哭個80幾次;高國輝表示,會哭是很正常的,代表大家很在意,比賽本就輸有贏,將來還有很多比賽,再繼續加油就好。

地主隊美濃國小遭中國無鍚東北塘實驗小學逆轉吞敗遭,美濃國小球員落淚落,旅美投手陳偉殷趕緊上前安慰。(記者黃志源攝)

陳偉殷與小選手們閒聊。(記者黃志源攝)

陳偉殷(左)、高國輝(右)與小選手們分享棒球。(記者黃志源攝)

張泰山(左)與高國輝(中)、陳偉殷(右)不期而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