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因傷缺席比賽 估29日歸隊

2016/11/27 13:34

格林與克拉克。(翻攝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日勇士以109:85輕取湖人,不過,D.格林(Draymond Green)因跌倒時膝蓋撞到克拉克(Ian Clark),兩人皆因傷離場。D.格林預計要到下週一(台灣時間29日)才會歸隊。

今日賽前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2人因傷皆未出賽,D.格林的位置也由小前鋒魯尼(Kevon Looney)替補。

柯爾表示,D.格林的核磁共振結果並沒有問題,但今天派他上場的幫助並不大。柯爾說,D.格林接獲消息時並沒有反對,希望他能在下週一的比賽時歸隊。勇士下週一將在主場出戰老鷹隊。

NBA開打至今,格林平均每場繳出10.5分、9籃板、6.9助攻,克拉克也平均每場繳出6.4分、1.4籃板、0.8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