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再拿大三元 與詹皇並列第六

2016/11/27 15:38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日率隊在主場碰上活塞,繳出17分、13籃板與15助攻,連續2場締造「大三元」,也是本季第七次,幫助球隊以106:88擊敗活塞,贏得2連勝。

魏斯布魯克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皆有44個大三元記錄,而這項紀錄讓他們並列在第6名,在此記錄前的排名為大鳥(Larry Bird)(59),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78),奇德(Jason Kidd)(107),魔術強森 (Magic Johnson)(138)和羅伯森(Oscar Robertson)(181)。

值得注意的是,魏斯布魯克比詹姆斯晚5年進NBA,他卻用驚人的速度繳出大三元成績,本季前18場比賽中繳出了7場「大三元」,其中還連6場比賽的得分還超過30分。

隨著杜蘭特加盟勇士,魏斯布魯克在雷霆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讓他能大量的得分與助攻,展現出帶導雷霆的架勢。

「詹皇」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