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潘彥廷球評唱歌全接招 再忙也不忘胞弟生日

2016/11/27 20:11

獅隊新秀潘彥廷與弟弟潘家榮(右)、好友楊岱均弟弟楊強森合照,要兩個小朋友互相照顧。(原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進職棒後首度回到關懷盃三級棒球賽,獅隊新秀潘彥廷盼能盡己力多幫忙,不僅全程待完,無論主辦單位要他擔任比賽轉播球評、在球星演唱會獻唱,他即便緊張也全配合,令工作人員十分讚賞;潘彥廷更開心的是,盃賽期間適逢小8歲的弟弟潘家榮生日,再忙也要抽空買禮物送他。

潘家榮就讀新生國中二年級,由於潘彥廷很早就離開家鄉台東、在外打球,這回返鄉也常從早忙到晚,卻沒忘記胞弟昨天滿14歲,一忙完就偷偷找時間去挑運動鞋,並於今天送出驚喜,讓潘家榮感動到差點落淚,因為他很想念哥哥,也沒料到哥哥會把生日放心上。

獅隊新秀潘彥廷特地買禮物給昨天(11/26)生日的弟弟。(原棒協提供)

潘彥廷還跟弟弟說,要他和新生國中的隊友、楊岱均胞弟楊強森互相照顧。

這次關懷盃,潘彥廷也有了電視球評初體驗,且是「第一次就上手」,和主播徐展元搭配,一口氣講評3場,他說,至少棒球是自己的專業,有信心多了,碰上非他專長的唱歌,實在很緊張。由於這次演唱會是售票演出,他還笑說:「很怕對不起花300元進場的觀眾。」

首次來幫忙關懷盃的職棒新星蘇智傑(左起)、潘彥廷、朱俊祥。(原棒協提供)

獅隊新秀潘彥廷昨天擔任球評,與主播徐展元搭檔。(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