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范士恩摔傷無礙 返母校台科大當教頭

2016/11/27 20:20

上屆帶領台科大的范士恩(中),本屆UBA成為母校教練團一員,賽後更召集學弟檢討。(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UBA公開男一級預賽今進入第一循環最終日,本屆各校教練團出現不少SBL球員面孔,除了台藝大有陳則語、蕭順議,其中台科大的范士恩更是SBL菜鳥,不過帶傷坐鎮的他,今晚也助隊以68:62擊敗上屆亞軍明道大學,目前取得2勝1敗戰績。

效力台銀的范士恩前一晚才在SBL對達欣之戰重摔退場,不過本屆UBA名列台科大教練團一員的他,仍回到母校替學弟讚聲、指導,他表示,現在臀部還是會隱隱作痛,不過感覺沒有大礙,明天就會去醫院檢查。

上界帶領台科大打下隊史最佳第三名的范士恩透露,因為自己有在準備教練證照的考試,又逢UBA賽季,恩師李永祥就問他要不要乾脆回來貢獻所學,而且其實陣中不少將畢業的學弟都想去SBL選秀試水溫,自己剛好可以分享經驗。

UBA第一循環今天結束,目前僅義守大學、健行科大、輔仁大學拿下3連勝保有不敗之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