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首度入選培訓隊就扛4棒 王詩聰一鳴驚人

2016/11/28 15:54

台灣培訓隊王詩聰2安打、1打點,獲選單場MVP。(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報導〕首度入選台灣培訓隊的王詩聰,今天首度在冬盟先發就擔任第4棒,並以2安打、1打點的表現獲選為單場MVP。王詩聰出賽3場都有安打,打擊率高達0.625。

王詩聰在冬盟開幕戰替補上場,2打數都擊出安打,第2戰2打數也有1安打,優異的表現讓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今天把對歐洲聯隊之戰的第4棒交給王詩聰,他沒有讓總教練失望,第4局打出二壘打,第8局擊出1分打點一壘打,台灣培訓隊的前兩分,王詩聰都有貢獻。

郭李建夫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帶王詩聰,之前對他並不熟悉,但是這3場比賽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下去,讓台灣隊多1支大棒子。

王詩聰三級棒球時代從未入選國手,就讀國立體大大三的今年終於第1次入選培訓隊,王詩聰表示,升上大學以後,長打火力進步最多,應該是能夠入選培訓隊的主因,身高187公分的王詩聰說:「畢竟我長得這麼大隻,要是沒有power,人家也不會注意到我,不過,我也希望把速度再練得快一點。」

台灣培訓隊贏得冬盟首勝,總教練郭李建夫(左2)和球員擊掌慶祝。(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