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少棒》台中力行李以諾、顏宇廷單日各2轟

2016/11/28 19:49

台中力行投手李以諾投打俱佳,對戰中國無錫東北塘實驗小學時擔任投手,並於打擊時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岡山報導〕台中力行國小今天在李以諾、顏宇廷單日各轟2發全壘打帶領下,分別在16強賽、8強賽淘汰江蘇無錫東北塘實驗小學、高雄鼓岩國小,今年首次在全國性盃賽殺進4強。

16強賽對東北塘,力行一開賽就失2分,1局下靠李以諾開轟追平,帶動全隊攻勢演出逆轉;8強賽對鼓岩,李以諾再開砲,配合顏宇廷單場雙響,力行挺進4強。

李以諾16強賽還投3局,展現投打二刀流實力,他表示,比較喜歡打擊,因為打出全壘打比較帥,最喜歡紅襪「老爹」歐提茲,希望以後能挑戰大聯盟。

顏宇廷8強賽也投3局,生涯首次演出單場雙響,他表示,投球與打擊都喜歡,最喜歡的球員是藍鳥包提斯塔。

總教練張程翔表示,力行今年在全國性盃賽最多打到8強,今天賽前已經辦理退房,沒想到會殺進4強。

台中力行投手顏宇廷對高雄鼓岩上場後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