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釋出火球先發 自由市場先掃一遍

2016/11/29 10:51

艾歐瓦迪遭洋基釋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宣布釋出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以及另外2名投手,以清出球員名單有利冬季補強。

艾歐瓦迪今年26歲,最快球速達97英哩,本季投出9勝8敗防禦率4.76成績,卻在8月受傷接受Tommy John手術,賽季提前報銷,恐等到2018年才能復出。

洋基另外還釋出曼提普利(Joe Mantiply)、朗布洛(Nick Rumbelow)2名投手,根據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先前的發言,不難看出洋基對自由市場的野心。

「我現在可以從自由市場或交易市場上補強,雖然不代表會有結果,但那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凱許曼說。

洋基送走重砲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後,傳將追求貝爾川(Carlos Beltran)、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等強棒,投手方面洋基與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眉來眼去外,也接觸 羅根(Boone Logan)、簡森(Kenley Jansen),還探詢希爾(Rich Hill)、海默爾(Jason Hammel),幾乎不放過市場上的好手。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