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獎品全捐給姊妹校 南韓水踰只留沙士

2016/11/29 17:35

第4屆徐生明少棒賽下午閉幕,南韓水踰國小落敗獲得亞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美濃報導〕第4屆徐生明盃冠軍戰還沒開打,南韓水踰國小總教練金亨基主動表示,不論拿到冠軍或亞軍,所有獎品都捐給姊妹校高雄美濃國小,當頒獎儀式結束時,小朋友們只留一項獎品給自己:廠商贊助的沙士。

原來,南韓沒有沙士這種飲料,水踰小朋友在第1天晚上選手之夜看到時非常好奇,在台灣小朋友們大力推薦下鼓起勇氣嘗試,發現好喝後紛紛跑去拿,得知前4名獎品除了棒球裝備還有沙士,決定只把沙士留給自己。

獲得亞軍南韓水踰國小總教練(左)將亞軍獎品中的球具等物品送給姊妹校高雄美濃國小(右),但獎品中唯獨台灣特有沙士汽水不送(後方紅色圓圈處),因在選手之夜品嚐到沙士獨特美味。(記者黃志源攝)

南韓水踰國小只留下沙士。(記者黃志源攝)

南韓水踰國小與姊妹校高雄美濃國小合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