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贏韓國就是爽!豐田目標進軍威廉波特

2016/11/29 18:22

第4屆徐生明少棒賽下午閉幕,台東豐田國小獲得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美濃報導〕第4屆徐生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昨天圓滿落幕,台東豐田國小在冠軍戰投打俱佳,提前在4局以17:2扣倒首次來台參賽的南韓水踰國小,總教練謝竣翔很高興能把冠軍留在台灣,接下來的目標是進軍威廉波特。

豐田在4強賽以11:0輕取南投新街國小,冠軍戰打完第1局雖以0:2落後,2局上立刻展開反撲,單局鯨吞9分奠定勝基,第3、4局又各得4分,連續2場提前在4局扣倒對手,拿下今年第5個盃賽冠軍,賽後全隊先在徐生明紀念看板前鞠躬致意,再向「師母」謝榮瑤鞠躬致謝。

豐田繼10月的金龍盃後,再次於冠軍戰擊敗南韓球隊,謝竣翔不諱言「贏韓國就是爽!」,球員們都有把平常練習的展現出來,明年的目標是奪下威廉波特代表權。

台東豐田國小明年的目標是奪下威廉波特代表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