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桃猿釋出 林彥峰再度失業

2016/11/30 07:13

曾孟承。(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11月30日)是中職4隊提出60人保護名單最後期限,若不在名單內,形同戰力外球員,日前中信兄弟、統一獅、富邦悍將都已宣布釋出名單,只剩Lamigo桃猿尚未公布。

據了解,猿隊已完成初步釋出名單,包括投手曾孟承、林彥峰、洪宸宇和外野手謝炫任等4名球員都遭釋出,捕手許躍騰則轉任二軍投捕教練,另外,猿隊還有部分球員會被釋出,今天將會確定。

36歲老將曾孟承,原名曾兆豪,兩年前改名,總計13年職棒生涯,戰績46勝48敗50中繼7救援、防禦率3.76,今年他在一軍出賽3場、投2.2局,防禦率6.75,出賽空間有限;31歲的林彥峰,去年球季結束遭義大犀牛釋出,同年底來到猿隊,今年並未在一軍出賽,季中因球隊人數滿編被移出60人名單,球季結束難逃被解約的命運。

洪宸宇原名洪臣宇,同樣是在兩年前改名,同時棄打從投,不過這兩年他只在一軍投過6場、4局,防禦率15.75,表現平平;謝炫任因陣中外野手人才濟濟,明顯被邊緣化,今年僅在一軍出賽15場,51打數擊出13支安打、打擊率0.255;捕手許躍騰加盟猿隊5年,生涯在一軍出賽16場,年僅28歲便轉任二軍投捕教練。

日前兄弟釋出林英傑、盧劭禹、王建勛、郭健瑜,許銘傑、黃仕豪、陳智弘轉任教練,統一釋出林家瑋和郭岱琦,同時未與郭泓志續約,劉育辰、郭俊佑、凃壯勳轉任教練,富邦釋出許文錚和藍少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