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拋震撼彈 「沒有球隊打就退休」

2016/11/30 07:04

王建民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黃照敦/桃園機場報導〕王建民今天清晨返抵國門,有近百名球迷贏接「王」牌歸來,建仔這次帶回一年來努力打拚豐收的成績,更堅定明年繼續拚搏大聯盟決心。

媒體問是否參賽經典賽?王建民表示,當然會想到為國家出賽,明年也還是未知數,必須利用春訓那段時間有好表現,讓教練團看到,明年才有機會。對於在美國和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會面,王建民說︰「謝謝郭總飛那麼遠來看我,我們也聊很多,多少有聊到經典賽的想法,也沒有明確跟他講不要打,是有跟他講我會盡量調整,明年的話也需要有新的球隊,在春訓有好的表現給教練團看,才有機會再回到大聯盟。」王建民也表示,郭總是一個大投手,很不好意思讓他飛那麼遠。

王建民回台前仍繼續前往佛州渥爾佛斯棒球學校自主訓練,他表示,主要是學習如何能讓肩膀順暢度比較好一點,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這樣比較不會讓肩膀受傷,他也提到,球速後來可以投出94、95英里,才有機會今年繼續在大聯盟,希望來年身體能健健康康。

王建民表示,預計台灣留一個月,因為到時候小孩也要上課了,明年一月就會回美,至於找新東家的事,就全權交給經紀公司去處理,他語氣平緩地說,「若有球隊就繼續打,沒有球隊就選擇退休。」是否考慮亞洲職棒,建仔表示,目前也沒有考慮。

王建民返台並沒有召開記者會,他第一個公開活動將是要12月6日在屏東舉行的NIKE訓練營,他和小學員分享他的復出大聯盟之路。

此外,建仔也將在12月28日出席球員工會舉辦的慈善高球賽,和胡金龍、林智勝、郭泰源、曾雅妮等體育界球星一起做公益。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王建民留伏筆 生涯最終戰在經典賽?】

王建民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王建民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王建民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