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道 馮俊凱、黃亭茵最愛的路線是這裡

2016/11/30 16:32

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啟動,黃亭茵(左2)、馮俊凱(右3)將擔任領騎。(體育署全民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十大經典自行車路線今舉行啟動儀式,臺灣首位一級職業車隊選手馮俊凱和里約奧運國手黃亭茵也共襄盛舉,他們分別擔任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和屏東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的領騎,黃亭茵表示,「大鵬灣自行車道景色迷人,是很適合騎車賞景的路線。

今日記者會邀請到劉香慈、馮俊凱及黃亭茵等名人參與,劉香慈表示:「運動除了可以維持身材,我不定時會與老公騎著自行車到處旅遊,騎自行車對我來說是深度體驗這個城市的最好方式。」

代言自己家鄉台中東豐自行車綠廊的馮俊凱表示:「在世界各地高張力的比賽爭戰,回到家鄉騎著車悠閒的漫遊是我最放鬆的時刻,藉由這個機會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愛上自行車運動。」

將帶領民眾體驗屏東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的黃亭茵表示:「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除了沿途有許多美景可以欣賞,濕地公園裡多樣生態物種更是非常適合親子一同來體驗,歡迎大家到大鵬灣跟我一起感受南臺灣之美。」

此外,本活動亦邀請鐵人三項好手劉光武、醫護鐵人陳彥良,以及運動旅遊達人賴維屏,由六大名家帶領民眾深度騎行,體驗臺灣讓世界驚艷的自行車道,打造觀光、人文、環境保護於一體的最佳運動環境。名家領騎活動採線上預約免費報名,共計十場,每場限額一百名,首場將在12月15日於臺北河濱自行車道舉行,由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領騎與體驗認證的民眾近距離接觸。

體育署表示民眾除了可報名參與名家領騎,更可自行完成體驗認證並上網登錄,即可獲得體驗認證好禮。獲得兩條以上經典路線認證並且完成問卷,更可加碼參與抽獎,最大獎是全日空臺北日本來回機票。希望民眾踴躍報名參與,一齊騎鐵馬遊臺灣,享受運動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