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勞資協議這規定 讓王建民錯失良機

2016/12/01 11:13

王建民今年得在春訓表現傑出才有望再度開季大聯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CBA)終於出爐,雙方簽訂5年協議,躲過封館危機,但勞方先前爭取的大聯盟名單擴編,確定在未來5年不會實現,一切照舊。

談判過程中,勞方曾經提議削減九月擴編制度,來爭取將大聯盟名單從25人擴大成26人,當時成為美媒熱門討論的話題,認為這能夠讓球隊有更多進攻或投手上的策略。

假如26人名單真的實現,意味著大聯盟工作機會多30個,這將有助於王建民找尋新東家。建仔昨天才表示,若有球隊就繼續打,沒有球隊就選擇退休,讓不少球迷擔心看不到建仔繼續投球。

如今26人名單的利多正式破滅,將維持過往的25人名單。即便如此,王建民11月起重回佛州魔法棒球學校繼續深造,已下定決心再拚一年,更自信會有球隊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