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胡智為移出50人名單 羅錦龍、岳東華入列

2016/12/01 15:27

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下午2點棒協召開經典賽第4次選訓會議,應大聯盟要求,因有國籍、雙重國籍和所屬球隊不願放人等細節需要處理,最終要由經典賽主辦單位統一宣布,因此,今天不公布台灣隊50人名單,不過,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50人名單當中,有5人因受傷、春訓和個人意願等因素而換人。

原本50人名單當中有胡智為、林子崴、黃暐傑、林凱威、吳念庭,因受傷、春訓和個人意願等因素,其中胡智為要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打經典賽機會並不高,換成羅錦龍、羅國華(曾經旅外)、蔡明晉、林晨樺、岳東華;郭泰源指出,有觀察過吳念庭,評估他打有張力的比賽,可能無法到達(比賽強度),所以沒有列入50人名單。

郭泰源表示,羅錦龍近況不差,且手傷已沒問題,我們對他有期待,林晨樺和蔡明晉狀況不錯,且林晨樺是側投,台灣隊陣中缺側投,羅國華最近跟富邦練球,葉總(葉君璋)覺得他的狀況不錯,岳東華在冬盟表現不錯,頗具未來性,所以將他們幾位球員列入。

郭泰源強調,王建民和陳偉殷有列入50人名單,這名單隨時可以替換,包括冬盟培訓隊球員的狀況,我們會持續觀察,不會放棄任何希望和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