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爾本季二度受傷 爵士缺大將

2016/12/02 20:37

希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爾(George Hill)是爵士的主力球員,先前他才因右手拇指扭傷而缺賽8場,豈料回歸沒有多久,今天希爾再度因左腳拇指扭傷而缺賽,爵士最終也以110:111敗給熱火。

希爾是在對上火箭一役受傷的,目前不確定會缺席幾場比賽。希爾本季目前出賽11場,場均可得20分以及4.2助攻,而且出手命中率高達53.4%。根據統計,爵士在沒有希爾的情況下,勝率僅有37.5%。

隊友海沃德(Gordon Hayward)表示,球隊的勝利人人都有責任,但不可否認的,希爾是爵士今年如此成功的關鍵,「很遺憾希爾再度受傷,但我們必須找出方法來克服沒有他的情況。」

希爾不確定能否在下一場對戰金塊的比賽中出場,而爵士目前戰績11勝9負,在西部暫居第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