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實現與魏德的承諾 詹皇明穿小熊球衣進場

2016/12/02 18:03

詹姆斯明天將穿小熊球衣進場。(取自推特)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主場敗給好麻吉保羅(Chris Paul)領軍的快艇,明天將率隊作客芝加哥,繼續與兄弟團成員魏德(Dwyane Wade)對決。

魏德本季離開熱火返回家鄉率領公牛,明天不但是他轉隊後首度與詹姆斯交鋒,也是見證2人實現諾言的時刻。

世界大賽期間,詹姆斯與魏德為支持家鄉球隊,打賭輸的一方要穿世界大賽冠軍的球衣到對方主場,結果小熊拿下暌違百年的冠軍,詹姆斯依約定要在明天改穿小熊球衣進入公牛球場。

詹姆斯今天受訪時表示,從帽子到褲子乃至於襪子他都準備好了,為了避免穿起來太寬鬆看起來會像「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詹姆斯還特地試穿挑選合身尺寸。

記者問到詹姆斯既然要穿整套小熊球衣,會不會考慮穿釘鞋進場,詹皇笑說:「不可能穿釘鞋啦,我還有比賽要打耶,那些釘鞋、手套都不會有,就只有球衣啦。」

詹姆斯與魏德感情深厚眾所皆知,2人曾一同在邁阿密捧起2座總冠軍盃,明天的對決雖然彼此已換上不同球衣,仍會是聯盟中最頂尖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