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酒駕肇逃被捕 姜正浩打經典賽生變

2016/12/02 23:00

姜正浩深陷酒駕肇逃麻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韓籍重砲手姜正浩今晨在南韓首爾酒駕肇事逃逸遭到警方逮捕,繼今夏性侵醜聞後又陷入另一個麻煩,不僅可能將面臨罰款或禁賽的處分,明年經典賽也因此增添變數。

姜正浩2日凌晨駕車撞上護欄,最初還一度聲稱由同車友人駕駛,但經調查結果指出確實由事故發生後逃離現場的姜正浩駕駛,且姜正浩酒測值0.084%明顯超標法定0.05%,根據南韓法律,姜正浩恐難逃罰款和最多3年監禁刑期。

針對姜正浩酒駕肇逃,曾在2011年因酒駕遭逮捕並接受戒酒治療的匹茲堡海盜總裁庫諾利(Frank Coonelly)發表聲明表示「非常灰心」,「對於今天的事,我們都非常沮喪,酒駕是這麼危險的事情,而深知它的危險又比什麼都重要。沒人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姜正浩曾在2013年經典賽砲轟郭泓志,給台灣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明年經典賽他也在南韓隊28人名單中,然而酒駕醜聞難被南韓社會接受,若酒駕調查屬實,姜正浩極有可能因此被撤換。

姜正浩2013年對台灣轟出超前全壘打,但明年經典賽恐因酒駕無法出賽。(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