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拿坡里開場強攻 國際米蘭無力回天 (影音)

2016/12/03 09: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義甲聯賽第15輪上演重頭戲,拿坡里在主場迎戰國際米蘭,上半場拿坡里靠著傑林斯基(Piotr Zielinski)和哈姆西克(Marek Hamsik)的進球取得2:0領先;下半場國米主力中場巴內加(Ever Banega)受傷退場,拿坡里球員因西涅(Lorenzo Insigne)再踢進一球,為主隊錦上添花,終場拿坡里以3:0大勝國際米蘭。

比賽開始後2分鐘,哈姆西克在前場傳球到禁區右側,卡列洪(José Callejón)頭錘做球給隊友,傑林斯基跟進起腳射門得分,為拿坡里先下一城。

第5分鐘,國際米蘭右後衛丹布洛西歐(Danilo D'Ambrosio)防守時漏人,傑林斯基前場妙傳穿越防線,哈姆西克反越位成功,單刀面對守門員推射得分,拿坡里取得2球領先。

下半場比賽,巴內加因傷退場,艾德爾(Éder)替補上場。第51分鐘,拿坡里右側開出角球被解圍,但艾比奧爾(Raul Albiol)在左路得球後又斜向回傳中路,因西涅順勢起左腳射門得分。終場拿坡里就以3球獲勝,在積分榜上暫居第6名。

哈姆西克攻進球隊的第2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