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東吳超馬今開跑 七屆霸主神秘現身

2016/12/03 12:47

關家良一(右二,背號3002號)。(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今天早上9點於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操場鳴槍起跑,過去曾寫下七連霸紀錄的日本好手關家良一今天神秘登場,相隔兩年再度踏上東吳操場,他露出招牌笑容,「很興奮!」

關家良一去年因流沙超馬腳傷,缺席東吳超馬,近兩年養傷,他透露,最近可以開始跑步,每天維持5公里訓練量,在日本他是市民跑者,在台灣因東吳超馬讓他累積超人氣,今天沿途有不少人排隊跟他合照,他參加30分鐘體驗賽,小試身手,明天則要擔任新竹馬拉松鳴槍嘉賓。

關家良一。(記者劉信德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參加30分鐘體驗賽,他賽前致詞開玩笑說:「不可以跑得比我快,會被開罰單,跑太慢也不行,最好是跟我跑一起。」會後他也跟關家良一合影留念。

東吳超馬24小時賽早上9點開跑,男子組日本好手原良和、台灣闕鐵城,女子組工藤真實、稻垣壽美惠等優秀好手與會,期盼再度創造金牌賽事,條件是男子成績240公里以上、女子220公里以上者共五位,明天早上9點揭曉。

原良和。(記者劉信德攝)

工藤真實(右)、闕鐵城(中)。(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