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簽下參賽同意書 陳品學渴望打經典賽

2016/12/03 14:25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印地安人短期1A投手陳品學,今天現身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他表示,很想打明年經典賽,且已簽好參賽同意書,如果入選最終28人名單就會打。

雖然經典賽台灣隊50人名單並未對外公布,不過據悉陳品學有在名單內,本季他在印地安人短期1A出賽21場都是後援,拿下2勝2敗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73,最快球速飆到150公里是他的最大利器。

經典賽台灣隊將於12月14日開訓,陳品學表示,如果有參加集訓,他一定會緊張,畢竟有那麼多賢拜(前輩)在,假設他有入選的話,壓力一定會有,但不要想那麼多,上場就盡量投,想辦法壓低失分。

今年陳品學打U23世界盃棒球賽,他說,雖然在小聯盟打一整季,身體有些疲勞,不過當時狀況調整得不錯,以後援為主,投個2、3局沒問題。

2012年陳品學與印地安人簽約,最高層級為短期1A,未來若要升上更高層級,他認為控球必須加強,「今年季中感到有點疲累,頭腦想的跟身體做的不一樣,控球受影響,這是未來可以改善的地方。」

陳品學有意願打經典賽。(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