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林志洋喊冤:非故意不接球、有道歉不被接受

2016/12/03 15:46

林志洋。(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昨天中職聯軍日職東軍比賽中,中職捕手林志洋(母隊富邦悍將)未接到投手投出的直球,導致主審江春緯中彈,江春緯因而動怒。今林志洋喊冤,說來球和自己打的暗號真的不同,未接到當下已和主審道歉,但不僅不被接受,還遭三字經問候。

林志洋說,自己資歷還淺,不可能對裁判做出故意不接球的舉動,且自己被三振都是揮空棒,沒有不滿好球帶的理由。談到當時狀況,林志洋說他認為打者歐可耶瑠偉滑球揮空率高,當下用台語向投手歐耀宗喊「滑球、不要怕。」,但來球卻是直球,反射動作就是身體閃開、但有用手擋,可惜沒擋到,仍打中主審。

最令林志洋傻眼的,是當下他道歉之後主審的反應,摔掉面罩後飆出三字經,一壘審吳家維也質疑他沒道歉,甚至之後林宗男教練帶他到裁判室致歉時,才剛開口就被趕出裁判室,令他覺得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