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傑尼獅魅力無法擋 簽名會象迷力挺

2016/12/04 14:30

陳傑憲擔任一日店長。(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昨推出「棒球型男」主題活動,「傑尼獅」蘇智傑、陳傑憲及郭阜林帥氣登場,吸引許多球迷前來參與,還有象迷現身力挺。

聊起今年的表現,陳傑憲說:「面對職棒比賽對於自己的表現給予65或70分,打擊部分比較進入狀況,倒是守備部分要加強,因為業餘時期都是守外野,但進入職棒後,球隊給予內野守備任務,自己還有需多要去學習調整的。」

蘇智傑也與球迷分享前往西武獅參與秋訓的心得,他表示,在日本訓練真的是無法想像的,訓練量都很大,但透過教練指導,也學習到許多投打細膩度,收穫很多。

而今年傷痛不斷的郭阜林,日前赴美國訓練,郭阜林表示,其實今年在球場上有許多的不順遂,這次秋訓結束後,決定再前往美國自主訓練,主要是轉換心情,讓自己可以重新出發。

簽名會結束後,蘇智傑、陳傑憲及郭阜林開始擔任一日店長活動,有象迷朋友因為喜歡他們,特別到場參加,三人也表示,球迷願意走出來支持球隊,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踴躍進場,為他們加油。

郭阜林與球迷一起玩遊戲同樂。(統一獅球團提供)

陳傑憲與球迷一起玩遊戲同樂。(統一獅球團提供)

傑尼獅球迷合影自拍。(統一獅球團提供)

傑尼獅球迷會象迷也來同樂。(統一獅球團提供)

傑尼獅球迷合影自拍。(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