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張凱貞近冠情怯 亞太區外卡賽屈居雙亞軍

2016/12/04 14:42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我國「網球精靈」張凱貞再度近冠情怯,上月台北海碩盃屈居「雙亞軍」的憾事,沒想到又在201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的亞太區外卡賽重演。

這項歲末「加班」賽事,已在珠海橫琴網球中心落幕。張凱貞3連勝挺進女單冠軍戰,卻又功虧一簣,第2種子台將陷入苦戰,次盤還因左大腿不適喊出傷停包紮,最終仍以4:6、3:6不敵「泰國一姊」康坎(Luksika Kumkhum)。「網球精靈」無緣繼2014年底亞太區外卡賽封后之後,再次搶得隔年澳網單打會內128籤外卡,恐怕明年元月下旬得從會外賽一路闖關辛苦打拚,同時也讓第3種子康坎甜蜜復仇,討回先前海碩盃輸球悶氣。

昨日女雙決賽,張凱貞/徐竫雯歷經「超級搶10」拉鋸,才以6:1、3:6、8:10慘遭同胞老將詹謹瑋/日本波形純理大逆轉,澳網女雙會內64強外卡拱手讓人。這也是芳齡25的張凱貞,連續第2站賽事拿到「雙亞軍」,上月「網球精靈」就於海碩盃挑戰賽單、雙打決賽先後攻頂失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