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敦奧國手張嘉哲今辦婚宴 現場直播福岡馬拉松

2016/12/04 17:02

敦奧國手張嘉哲(右)今天娶回獸醫美嬌娘黃詩婷。(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倫敦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今天舉行婚宴,他與交往四年的國中同學黃詩婷步上紅毯,另一半職業是獸醫,他不敢說是被馴服,「她是獸醫,我是野獸,剛好就被治療了。」

兩人是國中同學,直到四年前同學會再度相逢,張嘉哲在婚禮感性發言,讓新婚妻子哽咽,他表示,沒有特別準備,就是有感而發,說出心裡話。

至於何時當爸,張嘉哲表示,要尊重老婆工作,醫院會碰到對懷孕不利的藥物,兩人有談過,仍在規劃中。

張嘉哲婚宴座上嘉賓有不少奧運與亞運國手,廣州亞運男子400公尺接力隊銀牌易緯鎮、蔡孟霖、劉元凱與王文堂,跨欄好手陳傑擔任接待,名人則有歐陽靖、譚艾珍、馬克媽媽等。

除了現場星光熠熠,張嘉哲身為長跑選手,為服務喜愛馬拉松友人,他在現場直播福岡馬拉松,並結合抽獎活動,正確預測冠軍的來賓可獲得小禮物。

廣州亞運男子接力銀牌易緯鎮(左起)、蔡孟霖、田協秘書長王景成、劉元凱與王文堂出席張嘉哲婚禮。(記者卓佳萍攝)

倫敦奧運國手張嘉哲與跨欄好手陳傑(左)。(記者卓佳萍攝)

歐陽靖(右)與母親譚艾珍出席張嘉哲婚宴。(記者卓佳萍攝)

婚禮現場直播福岡馬拉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