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強恕逆轉宜中 男子組12強全數出爐

2016/12/04 20:17

強恕逆轉勝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強恕高中與宜蘭高中兩隊在C組兩大強權高苑工商與青年高中夾擊下,今日兩隊將力拚分組最後一張晉級門票,最終強恕甩開上半場落後13分的低潮,以59:52逆轉勝出,繼102學年後,再度闖進12強複賽。

強恕在「雙吳」吳俊雄、吳志遠領軍,即便球隊因學校室內球館整修,導致近來只能於康寧大學、中正運動中心進行訓練,甚至還得在戶外揮汗如雨,如今強恕總算重返12強之林。吳俊雄說,「預賽3場比賽就這場防守最好,很開心大家能做到。」

強恕林以崇去年看著學校在資格賽遭淘汰,此役面對攸關晉級的重要戰役,繳出15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單,他賽後更感動到喜極而泣,他說:「這一年多來信心與抗壓性都有提升,大家都很努力也不放棄比賽,才能贏得這場球賽。」

男子組最終12強全數確定,上屆8強的南山高中、松山高中、南湖高中、高苑工商、能仁家商、青年高中都取得12強門票,三民家商與基隆商工則提早在預賽出局。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強恕高中、后綜高中、泰山高中、東泰高中、東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也都將在明年元月10日於高雄巨蛋開打的12強賽亮相。

強恕史舒允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強恕拿下全隊最高分的林以崇進球後,激動怒吼,右為宜中拿下全場最高分的林哲霆。(記者林正堃攝)

強恕周鳴龍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宜中游家喆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宜中落敗遭淘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