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要投球還是打擊? 南韓總教練這樣看...

2016/12/05 18:3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日本國家隊正煩惱要讓「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投手還是打者。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金寅植接受日媒訪問時說,大谷翔平當打者對南韓比較有利。

去年舉行的世界12強棒球賽,大谷翔平預賽對上南韓隊,6局無失分好投,送出10次三振,準決賽他主投7局狂賞對方打線11K,只被擊出1安打沒有失分,合計2場對南韓投13局飆了21次三振,完全壓制南韓隊。但準決賽時,大谷翔平一下場,南韓隊在9局上大逆轉,反贏了日本隊。

日本媒體《Daily Sports》報導,金寅植談到準決賽時也說,如果當時大谷翔平繼續投球,南韓打線可能無法突破他的投球。金寅植也笑說,大谷最好當打者,不要投球,對南韓隊比較有利。

金寅植被問到未來日本、南韓再次交手時,他認為,日本投手水準高,對南韓是嚴厲的戰役,但李大浩、遊騎兵秋信守、海盜隊姜正浩等好手,並不畏懼日本投手的速球。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金寅植。(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