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廉斯38分又白搭 湖人主場輸爵士吞3連敗

2016/12/06 15: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天到洛杉磯與湖人交手,靠著先發5人得分達2位數,以107:101驚險擊敗對手。湖人威廉斯(Lou Williams)繼前一場比賽攻下40分輸球之後,今天又砍下38分,仍然無法幫助球隊取勝。

上一場比賽,卡德隆(Jose Calderon)右腳拉傷,而湖人本來就少了羅素(D'Angelo Russell)與楊恩(Nick Yong),現在後場戰力更是捉襟見肘。爵士則少了受傷的希爾(George Hill)與菲佛斯(Derrick Favors

威廉斯上場比賽砍下40分,今天表現也非常出色,第1節就投進2記三分球,並在第2節連續投進中距離。半場結束時,湖人以53:57落後。

第3節爵士大舉進攻,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戈貝爾(Rudy Gobert)連得14分,把差距拉開到兩位數。末節威廉斯帶領湖人反撲,把落後差距縮小到3分,比數是97:100。但胡德(Rodney Hood)接著投進一記三分球與一記中距離跳投,把比數改寫為105:97。隨著威廉斯最後2分鐘連打4鐵,湖人只能繳械投降。

海沃德拿下23分、6籃板、5助攻,胡德拿下16分、5籃板、5助攻,戈貝爾拿下14分、17籃板、5火鍋;威廉斯攻下38分、7助攻、6籃板,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攻下17分。

威廉斯砍38分,球隊仍輸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