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版金州勇士 紅襪換來塞爾組黃金輪值

2016/12/07 07:41

紅襪明年陣容超豪華。(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宣布送走大物新秀孟卡達(Yoan Moncada)為首的4名新秀,向白襪換來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新球季與雙賽揚普萊斯(David Price)、波瑟羅(Rick Porcello)組成黃金輪值。

塞爾昨傳出轉戰國民隊的消息,但交易最終未果,紅襪半路殺出,送走大物內野孟卡達、潛力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還有2名小聯盟球員Luis Alexander Basabe、狄亞茲(Victor Diaz)。

27歲的塞爾今年連續5年入選明星賽,本季戰績17勝10敗,226.2局狂飆233次三振,紅襪輪值排開是最新賽揚得主波瑟羅、前賽揚普萊斯,還有明星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陣容之豪華讓洋基凱許曼大嘆,「這是大聯盟版本的金州勇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