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蠻幹出險招 大谷赴美計畫恐生變

2016/12/07 08:28

大谷翔平明年赴美有變數。(取自Full-Coun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明年赴美計畫生變?大聯盟今與國際球探會面,明確指出新版勞資協議(CBA)不會有「大谷條款」,這意味22歲的大谷明年季後受制於國際自由球員規定,簽約金額有上限。

根據新版勞資協議顯示,球隊每年只能花500萬美元簽未滿25歲的國際自由球員,現年22歲的大谷如果明年季後赴美,球隊只能提供價碼約500萬美元的合約,就算跟其他球隊交易國際簽約金,最多也不會超過1000萬美元。

先前美媒曾建言,新版勞資協議可以修改為透過入札制度赴美的球員不在限制內,讓大谷翔平能夠順利赴美,但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大聯盟現階段沒有打算這樣做,這對才剛宣布2018年可打大聯盟的大谷來說,將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