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虎王太操勞 美國總教練勸他別打

2016/12/07 10:24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老虎強投「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有意願打經典賽,但美國隊主帥李蘭(Jim Leyland)認為,韋蘭德太操勞,要他好好休息。

《Detroit Free Press》報導,李蘭與韋蘭德通過電話後,讓韋蘭德打消參加經典賽的念頭,李蘭表示,「我們有很好的對話、也談論了很多,我只是覺得跳過它(經典賽),對韋蘭德來說是最好的。」李蘭也說,韋蘭德態度積極,表達參賽的高度意願,但考量到許多狀況後,跳過經典賽對他比較好。

報導指出,韋蘭德通常在春訓尾端時才會開始全力丟球,但經典賽的比賽時間在3月,即使韋蘭德參賽會提高美國隊在經典賽奪冠機率,但這可能讓韋蘭德被迫改變例行準備方式,更可能增加他受傷的風險。

李蘭也說,美國隊還有很好的投手,他對他們的投手有信心。李蘭也是前老虎隊總教練,他很清楚韋蘭德在每個球季前的調整狀況,他以朋友的身分勸韋蘭德不要參加經典賽,「我認為這樣對他是最好的。」

現年33歲的韋蘭德近年來因傷所苦,今年球季是他少有的健康球季,他完整參加春訓,繳出16勝9敗、防禦率3.04的優異成績,投球局數227.2局為美聯第二多,他在美聯賽揚獎票選排在第二。韋蘭德在大聯盟12個球季就有9個球季投球局數超過200局。

李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