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擔心身體無法負荷 羅錦龍辭退經典賽

2016/12/07 12:05

羅錦龍。(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投手羅錦龍,日前遞補進入明年經典賽50人名單,不過之後他又辭退,羅錦龍說,「和防護員、訓練員討論過,評估自己還沒準備好,已透過經紀公司向郭總(郭泰源)說明。」

上一次羅錦龍在一軍出賽已是前年7月29日的事了,去年5月右肩動刀,今年7月24日羅錦龍傷癒復出首度在二軍投球,並投入冬盟賽事,力拚明年東山再起,他在冬盟投2場,戰績1敗、防禦率6.35。

羅錦龍表示,經典賽是層級很高的比賽,得知進入50人名單,當下他感到很興奮,如果能打經典賽是很大的榮耀,也很想為郭總(郭泰源)效力,可是他已兩年多沒在一軍比賽,「現在我才正要起步,經過深思熟慮後,最終仍決定辭退。」

羅錦龍說,經典賽場場關鍵,如果他入選的話角色應為中繼投手,意味每場比賽都要熱身,手臂和身體可能無法負荷,沒辦法發揮百分之百的戰力,對於比他更適合入選的投手也不太公平。

羅錦龍。(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