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週內搞定陽岱鋼 日媒分析巨人必勝策略

2016/12/07 13:25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幾乎篤定加入巨人軍,相較於歐力士、樂天早早宣布要搶陽岱鋼,巨人隊4日才表明加入「搶陽大戰」,卻幾篤定搶到手。日媒分析,巨人為了擊敗對手,以「超大型長期契約」來說服陽岱鋼。

陽岱鋼爭奪戰,歐力士最早開出3年9億日圓的合約,但之後卻沒有再加碼,僅說用「誠意」協商;樂天也喊出4年10億日圓的合約,後續也沒有進展。

《東京體育報》分析,巨人球團很早就認為樂天是「煙霧彈」,搶陽岱鋼的對手只有歐力士,為了爭取加盟,必須要準備壓倒性的條件。該報導也指出,歐力士提出3年9億日圓的合約後,之後雙方沒有進展,巨人隊就認為陽岱鋼要的不是年薪,合約的長度才是重點,因此才有最高6年約搶陽岱鋼的傳聞。

另外,歐力士去年戰績排在洋聯第五名,今年敬陪末座,而樂天去年排在最後一名,今年則是第五名,相較於歐力士、樂天,巨人一直是有競爭力的球隊。巨人隊連兩年戰績排在央聯第二,也打進日職高潮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