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職棒球星情義濃 周思齊:我以高苑為榮(影音)

2016/12/07 14:1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苑工商將於本月17日下午舉辦第四屆青棒OB對抗賽,職棒中信兄弟隊明星周思齊身為OB會長,為了讓校友感受「回娘家」的溫暖,特別將活動場地安排在母校第二校區棒球場;周思齊感性地說:「穿上高苑球衣,我以高苑為榮;現在打出好成績,高苑也以我為榮!」

周思齊的一番話,感動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抱以熱烈掌聲,他推崇周思齊不僅擁有優越的球技,更成立基金會熱心公益,扶助弱勢的學生球員,是所有棒球界後輩的典範。

除了周思齊,中信兄弟隊球星鄭達鴻也積極回饋母校,跟往年一樣,今年再捐贈40支木棒給母校;今年甫畢業、目前效力富邦悍將隊的申皓瑋受到學長的感召,也捐贈3組打擊練習座,希望提升學弟的打擊實力。

申皓瑋表示,在校期間很敬佩進入職棒的學長,如今成為職棒成員,「真的很高興」,所以他也跟隨學長腳步回饋母校並從事公益活動。

周思齊強調,高苑校友在職棒界的人數比例很高,他感謝余政憲及教練、師長的照顧,讓他能在職棒界發光發熱,「在高苑3年,是我棒球人生最大的記憶」;因此,「穿上高苑球衣,我以高苑為榮;現在打出好成績,高苑也以我為榮!」

第四屆高苑青棒OB對抗賽訂於17日下午2點開幕,周思齊、林英傑、方克偉、申皓瑋、藍寅倫、李吳永衡、張志豪、羅國華、蕭一傑、王峻杰,以及旅美的曹錦輝等等知名球星已確定出席,並進行藍、白對抗賽,大約下午4點半為球星簽名會,然後舉辦烤肉大餐。

在周思齊號召下,申皓瑋的家人加碼捐出2隻大乳豬,其他家長也製作竹筒飯吃到飽,並贈送飲料,營造溫馨的「回娘家」氣氛。

高苑工商將於12月17日下午舉辦第四屆青棒OB對抗賽,歡迎球迷共襄盛舉。(記者洪定宏攝)

第四屆高苑青棒OB對抗賽流程表。(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