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腦衝送走3大新秀 成果連自家球員都吐槽

2016/12/08 08:18

國民送走頭號新秀吉里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渴望的王牌塞爾(Chris Sale)被紅襪攔截,不死心再跟白襪啟動交易,一口氣清出三大投手潛力股,包括頭號新秀吉里托(Lucas Giolito),換來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

國民隊送走的三名投手為百大新秀第3的吉里托、同為百大新秀的羅培茲(Reynaldo Lopez),還有今年第一輪第29順位選來的鄧寧(Dane Dunning),三名投手都是22歲。

中外野手伊頓本季打擊率0.284,外帶14轟59打點,他的主要強項在防守,今年拿到22個守備防禦點,僅次於紅襪貝茲(Mookie Betts)居美聯第2名,因而獲得美聯MVP票選第19名,但伊頓生涯5年從未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率0.284,僅34轟。

伊頓本季大多鎮守右外野,但他最熟悉的是中外野,新球季預計成為中外野手,以便國民將強力新秀透納(Trea Turner)從中外野調回他熟悉的游擊區。

國民隊清空農場換來伊頓,而非先前傳出的塞爾、麥卡琴,讓不少美媒直呼代價太高,連哈波第一時間都在推特驚嘆「哇…」;權威記者羅森索更透露,有國民球員傳簡訊給他,「搞什麼鬼啊?(WT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