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肩籃球之神!魏少連7場大三元

2016/12/10 11:16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絕佳、已拿下6連勝的雷霆在自家面對火箭挑戰,雷帝「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持續火燙,第四節還沒結束就攻下27分、10籃板、10助攻,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連續7場寫下大三元的紀錄。

根據數據統計,「大O」羅柏森(Oscar Robertson)、喬丹及魏斯布魯克三人曾連續7場寫下大三元數據,並列史上第2,歷史上最多的則為「張大帥」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在1967-68球季寫下的9場紀錄。

另外,球季至今,魏少場均31分、10.9籃板、11.3助攻的數據也是NBA史上第二位達到此紀錄的球員,上次有此紀錄得追溯到1961-62球季,足足橫跨5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