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傷兵、賭博、酒駕 南韓總教練嘆隊上缺強投

2016/12/10 16:36

吳昇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南韓國家隊總教練金寅植對於球隊傷兵連連相當頭大,尤其紅雀隊韓籍投手吳昇桓因捲入澳門賭博案可能無法參賽,讓他直言隊上缺乏強力右投手。

《韓聯社》報導,金寅植表示,少了吳昇桓對南韓隊傷害最深,「相較於球隊的打擊,我認為我們的投手還有待改進。」他說,「我們沒有足夠的右投手,而且我們右投戰力不如左投。」

金寅植說,即使你的對手被評論看起來很弱,「如果他們的投手在那一天投得很好,他們仍然可以打敗你。」金寅植也認為,南韓隊陣中最好的兩名投手頂多是中等的水準,因此讓他相當擔憂。

金寅植說,他最關心的是荷蘭隊,因荷蘭隊陣中有紅襪當家球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金鶯強打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天使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等大聯盟選手,皆已確認會參加經典賽。

金寅植提到,他也很擔心以色列,「因為我們對他們很陌生!」他也關注台灣隊的投手陣容,「因為我們不知道誰會來投球。」他嘆氣說,「我可能到明年二月都要活在憂慮之中吧!」

南韓隊陣中傷兵不斷,主力二壘手鄭根宇因為膝蓋受傷,必須動手術,能否參加經典賽還是未知數;斗山熊投手李庸燦,因手肘有骨刺開刀;SK飛龍左投金廣鉉日前動刀,明年球季也確定報銷,因此退出明年經典賽;另外,姜正浩因酒駕肇逃事件,可能也會從國家隊中去除;而吳昇桓因捲入澳門賭博案,恐無法入選國家隊。

金寅植。(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金廣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姜正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