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右膝傷勢未癒 高國輝傾向不參與集訓

2016/12/11 13:50

高國輝(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年高國輝完成全壘打王三連霸,中職史上第一人,他被視為明年經典賽台灣隊重要戰力,今天他出席周思齊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時表示,由於右膝傷勢影響,希望自主訓練,原則上14日台灣隊報到他會到場,不過接下來集訓可能會缺席。

今年台灣大賽第5戰高國輝因滑壘不慎撞傷右膝,封王第6戰他只打2打席就退場,目前仍在養傷。高國輝表示,為了不影響自己的調整節奏,希望之後能進行自主訓練,14日台灣隊報到他確定會到,只是集訓恐怕無法參與,他會再向郭總(郭泰源)做說明。

由於高國輝沒打過經典賽會內賽,只參加過2012年經典賽資格賽,因此,他期待能打明年經典賽,高國輝說,希望至少突破第一輪,打進八強,不過這次對手好像都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