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兩年情緣 陳冠宇與李大恩好交情

2016/12/11 14:18

陳冠宇(右)今出席周思齊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7歲韓籍右投李大恩和旅日左投陳冠宇在羅德當過兩年隊友,正在等當兵的李大恩自費隨冬盟韓職聯隊進行自主訓練,陳冠宇準備14日赴台中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15日展開集訓,陳冠宇說,「李大恩來台灣還沒和我聯絡,我們兩個交情很好呀,到時候去台中再找他出來一起吃飯。」

陳冠宇和李大恩都是在前年底加盟羅德,今年球季結束李大恩未獲羅德續約,明年1月12日他將到警察廳服兩年兵役。

由於李大恩入選經典賽南韓隊28人名單,為了備戰經典賽,李大恩透過經紀公司和冬盟韓職聯隊協調,自費隨隊練習,但無法出賽,冬盟在台中賽事不少,屆時人在台中集訓的陳冠宇就可以和李大恩相聚。

2014年仁川亞運陳冠宇對南韓中繼4.1局無失分,狂飆5K,表現精彩,金牌戰也表現不俗,明年經典賽台灣隊賽程將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陳冠宇說,「韓國是我的幸運地!」他希望能在幸運地再次投出佳績。

不過陳冠宇謙虛地表示,在經典賽台灣隊他並不是最好的投手,也沒把自己想得很重要,如果可以打經典賽,上場就是盡力壓制對方打者,幫助國家隊打出好成績。

李大恩近日隨韓職聯隊來台參與冬盟練球。(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