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LOGO相似? 野格聖鹿想讓公鹿隊換隊徽

2016/12/11 16: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的知名酒商野格力嬌酒(Mast-Jagermeister,又名野格聖鹿),日前已經向美國專利商標局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USPTO)底下的商標審議與再議委員會(United States Trademark Trial and Appeal BoardTTAB)正式申請再議,希望NBA公鹿隊能換掉與自家商標相似的隊徽。

野格力嬌酒表示,他們自從1968年起在美國使用公鹿頭為專用商標,而公鹿隊使用的新隊徽與他們一樣是公鹿頭,外側是有開口的圓圈,鹿角分別在圓圈的內與外。雙方的設計仍然有讓人聯想、混淆的可能,因此酒商向TTAB投訴。

美國智慧財產權法律事務所Michael Best & Friedrich 的專家赫爾(Katrina Hull)表示:「換句話說,如果公鹿隊打得不好,這會讓野格酒迷改喝伏特加或龍舌蘭酒,如此一來就不會看到公鹿頭就想起沒進的罰球或是失誤。」 

截至目前為止,公鹿隊與NBA聯盟高層都還沒有正式回應,整起案件仍有待審理。

酒商的LOGO與公鹿隊徽。(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