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威力盃》投手黃博言一路壓制 桃市抱回第3冠

2016/12/11 17:16

桃園市靠著投手黃博言一路壓制,終場以5比3完成連霸,黃柏言也獲選最有價值球員。(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台北市少棒聯隊今天在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決戰冠軍,因天候不佳改打3局,桃園市靠著投手黃博言一路壓制,終場以5:3完成連霸,抱回100萬元冠軍獎金,這也是桃園在威力盃奪下的第3冠。

由龜山國小、中平國小、仁善國小、華勛國小及錦興國小組成的桃園市少棒聯隊,今天奪台彩威力盃第3冠。(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指出,由龜山國小、中平國小、仁善國小、華勛國小及錦興國小組成的桃園市少棒聯隊,以預賽一路全勝之姿進入複賽,雖然複賽遇到花蓮地主隊及台東縣隊,但靠著教練團的戰術及聯隊的絕佳守備挺進冠軍賽。

由龜山國小、中平國小、仁善國小、華勛國小及錦興國小組成的桃園市少棒聯隊,今天奪台彩威力盃第3冠。(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表示,桃園市少棒聯隊一局上就攻勢連連,以4分領先,一局下派出黃博言擔任先發投手,並送出雙殺守備,二局上雖然守備失誤造成滿壘,但還是靠著投手適時三振化解危機,三局上靠著黃晢勲和黃博言的連許安打再得1分,三下在黃博言的適時三振下結束比賽,蟬聯台彩威力盃冠軍。

教育局說,桃園市少棒聯隊是第4年參加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除了103年獲亞軍外,已拿下3次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