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領先5分被逼和 中職連12場不勝

2016/12/11 17:19

中職聯隊莊駿凱(右)8局下趁暴投衝本壘搶攻超前分,卻被補位的台灣培訓隊投手許凱翔觸殺出局。(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今天與台灣培訓隊進行本屆冬盟最後1次交手,中職聯隊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又再次「晚節不保」,最後以8:8被逼和,連續12場不勝。

劉昱言先發5.1局失3分,配合打線火力支援,帶領中職聯隊打完6局以8:3領先,得8分、贏5分各是中職聯隊本屆冬盟單場最多、次佳,但7局上培訓隊大舉反撲,中職聯隊動用3名牛棚,仍被猛攻10人次鯨吞5分扳平。

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今天選手都打得不錯,士氣與企圖心都打出來,關鍵在於幾次跑壘失誤,起碼少得3分,年輕球員的拚勁都很夠,如果觀念能再提升還會更好。

楊家維(左)趁隊友安打滑回本壘,為中職聯隊攻下第7分,追平他們本屆冬盟單場最多得分。(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中職聯隊投手劉昱言。(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