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俱盃》下半場逆轉 墨西哥美洲淘汰全北現代 (影音)

2016/12/11 17: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FIFA世界俱樂部盃,今天(11日)進行第2輪比賽,亞冠冠軍全北現代汽車對中北美洲冠軍墨西哥美洲。下半場美洲隊靠著來自阿根廷的前鋒羅梅羅(Silvio Romero)獨進2球以2:1逆轉擊敗全北現代汽車,晉級4強準決賽,下場將與歐冠冠軍皇家馬德里交手。

全北現代在上半場靠著前鋒金信煜跑位,與中場球員李在成漂亮配合,讓禁區內的金甫炅先下一城。墨西哥美洲則在下半場第58分鐘,靠著厄瓜多中場阿洛尤(Michael Arroyo)把球從左路吊傳到門前,讓羅梅羅頭錘搶攻得分,順利追平比數。第74分鐘,阿洛尤開出角球,幫助羅梅羅在門前踢進超前分。

終場墨西哥美洲以1球之差驚險擊敗全北現代汽車,晉級到4強準決賽,與歐冠冠軍皇家馬德里交手。

羅梅羅(中)。(法新社)

金甫炅(前)為全北現代先進1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