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想當海盜 麥卡琴:別煩我啦!

2016/12/11 21:50

「海賊王」麥卡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季末關於「海賊王」A.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將被交易的傳聞甚囂塵上,不堪其擾的他受訪時不但否認,還斥責那些不實傳聞「別再煩我了!」

「我想在海盜打滿我整個職業生涯,並贏得世界大賽,我們都有這些夢」麥卡琴說,「如果我和你說這些謠言一點都不困擾我,那絕對是說謊,拜託!我也是人。」

然而麥卡琴的願望,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不見得會讓他實現。週四進行的冬季會議,杭亭頓才剛和幾支球隊討論麥卡琴,最後因價格談不攏作罷,「顯然我們的意圖就是讓麥卡琴繼續留在打線中,沒人、也不可能會改變。會議中談的也不只有麥卡琴,還有其他剩下一、兩年合約的球員,如果球團認為留下他們有益,我們絕對會這麼做。」根據外電報導,國民確實有和海盜談論麥卡琴的交易案,但在和白襪換來外野手伊頓(Adam Eaton)後打消。

麥卡琴曾入選5次全明星賽,並在2012年拿下金手套、2013年獲得國聯MVP,明年合約即將到期,他也在會議結束後和杭亭頓交談,「我明白總經理的工作,但無法理解他做的事,就像他也難體會真的交易後我可能面臨的挑戰,不過我們基本上有個不錯的對話。」

麥卡琴上季成績並不理想,0.256/0.336/0.430的打擊三圍皆是生涯新低,另外還有24轟和79分打點,「每個人都會受到歲月的改變,但這些都是成長的痕跡。我期待下個球季快來,我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