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台灣女車手第一人 黃亭茵加盟世巡車隊

2016/12/12 17:53

黃亭茵加盟世巡車隊。(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台灣女子選手黃亭茵在今年5月崇明島賽事交出亮眼表現,獲得許多職業車隊關注,隨即得到以客座選手的資格,短期加盟義大利Servetto Footon車隊參與最高級別的女子環義大賽。

儘管之後暫時無約在身,黃亭茵在世錦賽、環沖繩與全錦賽的優異成績依舊吸引不少車探積極爭取。她選擇再續前緣,二度與Servetto Footon攜手合作,只是這次身份地位大不同,明年她將以正式簽約選手進軍職業車壇,也是台灣首名女子投身世巡賽的旅外職業車手。

黃亭茵加盟世巡車隊。(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著眼於2018雅加達亞運會,國內又幾乎無賽可比的狀況下,需要賽事洗禮才能持續成長的黃亭茵加盟職業車隊勢在必行。為爭取亞運培訓隊的資源挹注,這次和Servetto Footon的合作條件也包括未來一年隊上將提供黃亭茵在車隊出場賽事所需的一切經費,個人則並未向車隊支領薪水。

此外,在高達9支國際車隊搶人的情形下,與日本女子旅外選手交流多方考量後,黃亭茵選擇有過一次合作經驗的Servetto Footon,以減少彼此相互熟悉的時間;二來在贊助品牌方面,能續用自己習慣的裝備投入賽場,節省摸索新器材的磨合期;黃亭茵也感謝申騰美利達車隊的栽培,以及長期支持她的企業,希望支持她的品牌,能因為她的旅外征戰被更多人看見。

即將邁入2017年的新賽季,黃亭茵會參加哪些世巡級別賽事,需等待車隊一月份後才會正式定案,而她也將先準備二月的亞錦賽,隨後才會動身前往歐洲與隊伍會合。

黃亭茵加盟世巡車隊。(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